嘿!靈性探險家,我和你一樣愛占卜!

嘿!靈性探險家,我和你一樣愛占卜!

我得說,我真是一個占卜迷。什麼占卜都試過了,從考試到工作,甚至到了人生轉折的時候也少不了它。但你知道嗎?最大的轉折,是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!我們都迷上了占卜,有天,朋友拿出了一本關於生命靈數的書,我們開始互相解讀。但讀了一段時間後,發現書上的內容有點枯燥,網上的解答也不盡人意。然後,就在我在FB上閒逛時,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!被她的氣質吸引,還有她的說話方式,嗯,我得說我完全被圈粉了!我們馬上決定買下她的生命靈數課程,希望這能解開我們心中的疑惑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給了我們超多寶貴的東西!她不僅仔細複習了生命靈數的問題,還教了我們一些新的占卜技巧。她分享了她作為生命靈數專家的心得,她告訴我們,她一直在不斷地學習和分析,這是她成功的關鍵!

嘿!靈性探險家,我和你一樣愛占卜!

學了生命靈數後,我真的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優勢和不足,也知道了該往哪個方向去發展。還有,最令我驚訝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是8!這意味著我適合做生意!所以我就開始做起了小生意,賣些我擅長的手工藝品。沒想到,生意在半年內就蒸蒸日上,每個月的業績都是翻倍!

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是一輩子的上班族,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發現了新的人生意義!做生意才是最適合我的,我真的要感謝怡霏老師幫我找到了這條路!

文章不得不說,怡霏老師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導師!她的課程改變了我的人生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wgs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